英国房产市场去年表现不一 各个地区大不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英国最大抵押贷款借贷商在周四(1月11日)公布的数据,2017年英国房价上升最快的地区为东米德兰地区和威尔士地区。

  Halifax称,二者房价在去年均上涨了8%。另外,西米德兰地区和西南部地区的房价也分别上升了5%和4.9%。往年房产市场最为火爆的伦敦今年却表现低迷,房价仅上涨了1%,涨幅为六年来最低。苏格兰地区和北爱尔兰地区的房价则分别下降了0.2%和5.6%。

  本周,Halifax还公布了英国整体房价于2017年上涨了2.7%,比2016年的涨幅减半。

  其中四个地区的房价甚至低于十年前,这四个地区为:北爱尔兰、苏格兰、英格兰北部和威尔士。

  以十年为期,伦敦地产表现仍属上佳,2007年以来房价上涨了45%,东北部地区紧随其后,十年来房价上升了32%。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