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财经陷入“微博门” 官方辟谣:图片系诽谤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下午网络疯传一张图,据图片内容称,金色财经的老板就是骗子,所有的利空消息都是他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要做空收割韭菜。 

    然而,其官方微博没有这条内容,此外,其官方微博称,懂代码的人,只要改下HTML,就可以轻松发出诽谤图片。各位粉丝千万不要被骗子所迷惑! ​​​​

  据金融界网站查询,金色财经微博认证为北京财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为来这里读懂区块链。

  金色财经通过微博辟谣称,“各位金色财经的用户们,大家好。针对今天16:34分疑似我们公司发出的微博内容,系骗子伪造ps而成,请各位关注金色财经官方微博的用户们知晓,不要被骗子恶劣的举动所影响,您对我们金色财经的支持,我们也将对此假消息进行严厉的揭发举报,感谢各位粉丝的理解与支持[加油][加油][加油]! ​​​​”

  随后再次发布微博称,今日,网络上流传有人通过软件来制作假的金色财经官方微博消息图片,冒充金色财经散布不实信息,吸引人们眼球。金色财经在此声明,金色财经作为区块链行业第一媒体,始终秉持着媒体的原则,以快速、全面、专业的精神为区块链从业者、用户传递行业信息,请用户不要盲目相信网络传言,注意规避风险。 同时我们不排除将要追究此次恶意诽谤金色财经的策划人的法律责任,以正视听。

  此外,据币世界某员工的朋友圈称,坚持做专业、客观的新闻,却被用户骂做空,只能说数字货币市场还太不健康,只能容忍大涨却见不了大跌的人也不是成熟的投资者。没有信仰是玩不了币的,也说明要走的路还很远啊。

   但是在金色财经微博评论区,有网友评论称,“已实名举报币世界和金色财经 希望大家共同取关和卸载APP 联合起来放利空消息,而且是有预谋的,持续了数十天,12月份刚入圈的新韭菜估计都被割了差不多了,还有些贷款来炒币的,大过年了,做空赚的钱心里过得去吗?

  而币世界与金色财经的关系十分密切。

 

关键词阅读:币圈 金色财经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