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Limited拓利:白宫继离职潮之后将迎来集体解雇高峰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通俄门"调查再度传出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前任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抵达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出席有关"通俄门"的听证会。早前美国白宫曾不止一次的告知班农,警告他不要回答任何有关白宫的问题。

  此外,白宫沟通事务主任、特朗普多年来的亲密助手希克斯将于本周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会面,接受"通俄门"调查团队的约谈。希克斯是特朗普最为信赖的助手,从美国总统大选至今,他一直追随着特朗普。本周,预计还有另外两名特朗普团队高官被约谈。而在"通俄门"调查火速升级之际,特别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可能解雇特别检察官穆勒和司法部副部长。看来白宫继离职潮之后将迎来集体解雇高峰。

  非美货币方面,周二欧元走势跌宕起伏,德国社民党投票反对与默克尔带领的联盟党展开联合执政,以及欧洲央行下周不太可能放弃购债承诺,这两则消息令欧元日内一度下挫0.44%。不过随后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力挽狂澜,发表了偏向鹰派的言论,迅速推动欧元短线上涨逾20点;魏德曼表示,欧洲央行的购债措施存在不可忽视的副作用,可能在2018年结束QE。欧元短线拉升60点,一举突破1.23大关。

  原油方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再次表示,油市供求仍未实现再平衡,当前需要继续执行减产协议。此举打消了外界对于俄罗斯难以遵守减产协议承诺的疑虑。

  日内关注:

  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2月CPI月率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00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任命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举行投票

  次日00: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次日05: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本来盘中新高,消息面并无特别情况,但美元的急速反弹令其收出长上影线,美元虽弱,但一直在伺机走高,欧美上扬并不顺利,短线看还有待调整,才能继续走高。

  压力:1.2270-1.2320

  支撑:1.2190-1.2080

  1.2250附近做空,止损1.2280,目标1.219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看,美元兑加元表现的非常坚韧,美元指数再次新低的情况下美加未有太多波动,美加有可能需要一个美元上涨的契机,目前静待上涨。

  压力:1.2510-1.2640

  支撑:1.2400-1.2330

  1.2430附近做多,止损1.2390,目标1.25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今天上午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也令黄金出现急速回落,但关键位并没有破坏,黄金整体升势未变,只是短期有可能要先震荡再上涨。

  压力:1345-1357

  支撑:1333-1325

  1335附近做多,止损1331,目标134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隔夜震幅较以往都要大,最终以下跌收盘,目前来看已经和MACD快慢线背驰,另外行情已经再度调头向下,今天日内看调整。

  压力:17.35-18.10

  支撑:16.90-16.50

  17.20附近做空,止损17.40,目标16.9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上午没有给反弹做空机会,震荡下行接近下方支撑,做空已不合适,目前继续等回落,63.30-63.40接多。

  压力:64.80-66.00

  支撑:63.10-62.20

  63.40附近做多,止损63.00,目标64.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 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TriltLimited拓利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