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新高,美元能否否极泰来?

  昨日要点:

  周四(1月18日)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再度升温,一方面因市场对事态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停摆危机终将解决。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创近十月新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由于物价压力低迷致使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

  油价走势较为震荡,一方面OPEC月报偏空打压油价,另一方面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对油价形成支撑。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686.1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494.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62万桶,升幅略超预期的增加308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88.7万桶,远超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反弹,收窄日内跌幅。最终油价以微幅下跌报收,表明投资者对OPEC月报所显示的利空仍心有余悸。

  今日看点:

  15: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7:00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交易品种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从1小时级别来看,为标准的旗型形态,后市继续突破上行的概率较大,若突破蓝色通道后可以选择做多。

  黄金

  黄金从4小时级别来看,处于震荡上行行情,现阶段黄金回落到蓝色通道内,但现阶段黄金处于多头趋势,有上破的可能性,若突破1332则可以尝试做多。

  原油

  原油1小时图为收敛三角形的下行突破,今日可尝试看空,考虑到原油相对震荡居多,切记注意风险。

  (以上分析源于INFINOX英诺)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 ("Infinox") 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 Infinox 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 选择 Infinox 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