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致信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强调,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2、2017年全社会用电量6.3万亿千瓦时。3、审计署:国有企业应建立总审计师制度。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2、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京召开。3、习近平致信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强调,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4、李克强就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作出批示。5、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6、2017年全社会用电量6.3万亿千瓦时。7、审计署:国有企业应建立总审计师制度。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