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鹤:改开40周年中国将推新举措,力度或超出国际社会预期

  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率领中国代表团参会,成为国内外媒体焦点。

  今天(1月24日),据凤凰网视频直播,刘鹤在演讲中提到,中国改革开放力度可能超出国际社会预期。

  刘鹤说,中国将利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机会推出新的改革举措,所谓改革开放40周年就是中国在1978年开始改革开放,现在整整40年过去了。“我们看到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奇迹,所以这个日子要隆重的纪念。与此同时,最好的纪念方法就是推出新的,力度更大的改革开放的举措。至于这些举措是什么?中央政府正在研究,但是在这儿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向各位报告,可能我们有一些措施超出国际社会的预期。最后我想说,开放问题中国关注,世界关注,我们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来推动经济全球化的进程。我谢谢您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