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形势座谈会(2017第四季度)1月27日举办

  凤凰网财经讯 由凤凰财经研究院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形势季度座谈会(2017年度第四季度)”将于1月27日在北京举办。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国经济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9%,债市、股市、房市平稳运行,外汇储备持续增加,企业杠杆率稳中有降。在此背景下,本次季度座谈会将邀请到众多知名专家与业界人士,重点探讨四季度宏观经济形势、金融业如何去杠杆及防风险、房地产行业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尤其是2018年作为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宏大棋局如何落子?如何看待经济运行出现的新现象,怎样破解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新矛盾?与会专家都会给出自己的解答。

  会后,凤凰财经研究院和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将联合发布《中国经济季度形势报告》。敬请持续关注凤凰财经相关报道。

  活动信息

  日期:2018年1月27日(周六)14:00-16:30

  地点:英蓝国际金融中心(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