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黄金:签约国际知名品牌 助力银行贵金属业务

  金融界网站讯 1月25日,在2017北京金博会上,国金黄金产品研发推广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青松接受了金融界专访。

  国金黄金作为金博会的老朋友,王青松介绍道,国金黄金作为银行贵金属业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已经是金博会上的“常客”,曾连续7年荣获“最受大众信赖贵金属品牌”奖,展会现场展出众多独具匠心的黄金艺术珍品。每年都有创新之作在金博会现场上惊艳亮相,赢得了不少业内人士及观展者的赞誉,今年,国金黄金围绕“文化自信”、“国际视野”、 “消费升级”、“时尚轻奢”等关键词,再次璀璨于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其中,四大领域的创新成为推动国金黄金助力银行贵金属业务的原动力,更有多个国际IP也是本次国金黄金展位上的最大看点。

  而对于本次金博会国金黄金展馆内,新添的众多吸引客户驻足的展品,王青松重点介绍了其中,囊括定位中高端适宜珍藏传承的“非遗文化珍品系列”,在确保实用性的同时更是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弘扬。除此之外,本次金博会现场还将展出定位时尚轻奢便于日常使用的“娱乐IP衍生品系列”,更有颇具国际视野定位高端的“设计师珠宝定制系列”。最后他强调,未来国金黄金的产品不会局限于黄金材质,也会像木质、玉石等方向发展。

  对于国金黄金在金博会上与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他像金融界介绍了本次签约的品牌和目的。此次金博会与国金黄金签署战略合作的国际知名品牌有:迪士尼、孩之宝、华纳、美泰、麒麟珠宝、FOREVERMARK、PCGS、NGC、这些品牌在各个领域都备受大家喜爱,这就是国金黄金洞察未来需求,拓展国际视野未,整合国际优质资源的艺术珍品,力求以黄金这一文化载体,带动不同民族间的文化交流,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扩展国际视野,推动品类创新、设计创新,努力打造中国人的新时代轻奢生活范本,不仅于此,在本届金博会上,国金黄金作为跨界金融、黄金两大产业的参展代表,将集中展现国金黄金作为银行贵金属综合服务提供商,也会在在服务银行合作伙伴过程中,从品类、服务、技术、战略方面不断努力创新的成果。

  而本次国金黄金此次的展馆区别于其他展馆内,就是“黄金茶事”这个区域,客户不仅可以品茶,还可以体会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于设置这样一个区域的用意,王青松表示道,经济著作《第四消费时代》中曾言:“消费的终极意义在于如何度过更加充实的人生。”事实上,消费升级更多的是带来生活方式的转变。国金黄金在深刻理解了这一论述后,提出了 “黄金艺术生活化”理念,并为银行合作伙伴量身打造了“黄金茶事”专项服务。中国人的品质生活从一壶温暖而美好的中国茶开始,黄金茶事通过主题茶会、茶美学体验、茶空间塑造、器物制造与定制等全方位的新中式生活服务,不仅丰富了银行贵金属业务的服务内容,还将财富传承与精神文化传承相融合,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优秀的中国文化。黄金茶事,专注为银行终端消费者提供黄金艺术生活专属服务方案,将黄金艺术珍品真正与生活相连,让每一位消费者从消费产品的人,成为定制生活的人。作为本次展会的全新亮点,“黄金茶事”,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在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茶文化中汲取文化养分,重现中华民族“琴棋书画诗酒茶”的生活意境与悠久的文明礼仪,尽显新中式生活哲学与美学,诠释了消费升级的真正意义,也彰显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文化自信。

关键词阅读:国金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