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新加坡金管局官员称比特币不会出现雷曼兄弟式崩盘

  (图片来源:Flickr/sachab)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主管金融科技的官员Sopnendu Mohanty在接受《亚洲新闻频道》(Channel News Asia)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比特币不会重演2008年因投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破产而导致全球金融风暴的局面。

  他认为,比特币即时价格崩溃也不会引发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因为全球监管者正认真严肃地对待整个加密币市场,当这个市场继续膨胀的时候,法规就会入场。

  Mohanty说,根据市场规模、需求以及交易量,官员们非常清楚应该何时介入干预,并且一定会挑选最佳时机,有鉴于此,他不担心比特币崩盘会发酵为金融体系的大危机。值得注意的是,Mohanty还指出新加坡有专门的消费者保护政策,来应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狂热。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了解,作为一个非常注重科技的国家,新加坡已经扮演起了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的角色,金管局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非常深入。多年以来该国一直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持“不插手”立场,金管局局长孟文能(R*i Menon)还曾经预言称,加密货币的应用将不仅仅限于储值工具。

  文章来源:ccn.com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转载必须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