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纽元兑美元见两周低点0.7278美元

  周一,因公司客沽售美元,人民币兑美元小幅上涨。人行在开市之前,设定官方中间价为6.3019美元,比上周五的6.2885低开134点。现货市场,在岸人民币开在每美元兑6.3049,中午见6.2978。

  美汇指数周一持续上涨,美国就业报告强劲,预期推动通胀。美元上周五继利好的美国工资及通胀数据反弹之後,但未能切彻底扭转投资者对美元前景持怀疑态度。美汇指数周一上涨见89.42,而周五则上升0.6%。

  英镑周一延续跌势并触及新的一周低点,因为新调查显示英国经济放缓和英国退欧谈判带来负面影响。英镑日中下跌报1.3988美元,是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澳元兑美元跌至接近两个月低位,在受全球抛售高风险资产和债券方面影响,市场担忧美国等发达经济体加息速度加快。澳元兑美元跌破0.7922後继续下滑至1月12日以来的新低0.7891美元澳洲储备银行於周二开会,市场普遍预计保持利率在1.50%不变。

  纽元兑美元见两周低点0.7278美元。而上周五则曾下滑1.3%,为自去年十月以来单日最差表视。纽西兰储备银行於周四会议,市场也预期维持其官方利率为1.75%。

  永隆银行

  201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