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开盘后现全面反弹,日经225涨超3%

  【观察者网 综合】受2月6日美股反弹影响,2月7日,亚太股市开盘后也齐现反弹,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开盘分别涨了1.17%和1.77%,随后,涨幅有所收窄,现持续波动中。此外,日经225指数自今早开盘已大涨3.11%,恒生指数开盘跳涨2.42%,

  上证指数开盘反弹

  深证指数开盘反弹

  日经225指数近5日走势

  恒生指数7日开盘跳涨

  韩国综合指数近5日走势

  澳大利亚标普200指数近5日走势

  新西兰标普50指数近5日走势

  目前,亚太股市中,韩国综合指数和新西兰标普指数在7日开盘后的下跌中依然没有收复失地。

  观察者网专栏作者熊鹏分析认为,上周五韩国等股市出现下跌,其背后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各股市之间的下跌具有传染性。目前,全球金融压力依然处于极低水平。

  此外,欧洲股市持续低迷,周二重挫2%,跌至半年新低。

  6日,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2.37%,报1464.70点,创2017年8月30日以来收盘新低;英国、法国、德国股市下跌超2%,其中,英国和德国股市自纪录高位回落超8%,法国股市跌至五个月低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