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日央行官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

  USGFX联准国际2月9日讯,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日本央行将坚持继续实施强有力的宽松措施,购债数量将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定,ETF购买已经在降低风险溢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本央行距离2%的通胀目标仍有距离,目前谈退出策略的细节还为时过早,日本经济需要坚定的货币宽松措施,负利率适用于约20万亿日元的商业银行储备。

  同时,日本央行委员铃木人司指出,会继续关注物价和经济,市场暴跌对政策的影响有限。

  继续坚持实施强有力的宽松措施至关重要。日本央行距离实现价格目标还有一半的路要走。

  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收紧,价格向上的压力稳步提高。

  不排除在强宽松措施下调整的可能性,任何调整并不一定意味着退出宽松,目前国内外经济基本面稳固,未来调整收益率曲线控制是可能的。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09.7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30,109.80,110.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30,107.80,107.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130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4,1331,133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1,1304,1297.

  USGFX

  201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