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赤字扩大,股市回暖,美元将何去何从?

  基本面分析

  周一(2月12日)美国2019财年预算计划出炉,其总规模达到4.4万亿美元规模,占美国GDP比重为21%。上周,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预算协议,增加了国内和国防开支的上限。预算显示,2019年的赤字几乎是2017年的两倍,达到98.4亿美元。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赤字总额将达到7.1万亿美元,美国国家债务将增加到近30万亿美元。

  周一(2月12日)全球股市反弹,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元的强劲走势。美元后续如何发展还需要重点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美国的通胀数据。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一小时图来看,欧美仍然处于盘整状态中,尽管有震荡上行的趋势,但还是需要看能否有效突破1.2330。日内建议高空,主要支撑位于1.2205。

  美元指数

  一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仍然处于箱体震荡中,但开始走出收敛形态。能否站稳90关口还需进一步确认,日内看多。主要压力位于90.4-90.6附近,主要支撑位于89.9附近。

  英镑兑美元

  英镑一小时图来看已经跌破了1.3840的支撑,但下方有下降趋势线的支撑。日内建议高空。第一支撑位于1.3760,第二支撑位于1.3730。上方阻力位于1.3860附近。

  今日前瞻

  16:15 英国1月CPI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30 英国1月未季调PPI

  17:30 英国1月零售物价指数

  19:00 美国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1:0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 ("Infinox") 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 Infinox 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 选择 Infinox 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