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挪用《唐探2》票房 《捉妖记2》发布调查声明

摘要
《唐人街探案》官微也转发表示,“维护电影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的观影环境,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标,一起携手严查,还电影市场以清明”。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在某影城购买的《唐人街探案2》电影票,出票信息显示为《捉妖记2》。《捉妖记2》片方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委托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监察部门调查了解,该影城在该事件中售票出票存在经营问题,除票面信息和实际放映影片不符合外,同时票面显示版本错误,该影城并无IMAX 设备和播放条件,相关部门会对影城问题进行处理。《唐人街探案》官微也转发表示,“维护电影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的观影环境,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标,一起携手严查,还电影市场以清明”。

  影城声明全文:

  泸溪县辰河大剧院关于出现 :唐人街探案2被挪票房”这一现象的 情况说明

  经过我院了解,其具体情况如下:

  由于售票员在售票时,当时同时购买唐人街探案2和“捉妖记2的观众较多,声音比较嘈杂,售票人员误将“唐人街探案2“的电影票误出成“捉妖记2”的电影票,事后因售票人员觉得两场电影的票价一样,对收入没有影响,当时没有考虑到会影响单片之间的票房收入问題,观众入场时场务工作人员也没想到观众会拿“捉妖记2”的电影票来观看“唐人街探案2”的电影,故我院出现了 “唐人街探案2被挪票房”这一现象,我院已经对售票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我院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特此说明。

关键词阅读:《唐探2》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