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北美业务主管神秘离职 分析师表示对公司是大损失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福特内部启动对不当行为的调查后,公司美国业务主管Raj Nair立即离开了公司。

  福特表示调查得出结论Raj Nair的行为已经和公司准则出现了背离,不过福特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Nair在声明中称,他对自己的一些行为感到后悔。

  福特主席和总裁Jim Hackett在声明中称,在仔细审视和考虑后公司才做出了解雇Raj Nair的决定。

  Nair自从去年7月1日成为了福特北美的主席,之前他担任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和首席技术官的职位。

  在芝加哥两座工厂接受性别和种族骚扰调查后,福特在去年8月同意以数百万美元达成和解。

  调查由美国平等员工机会委员会(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发起,委员会表示女性员工和黑人员工遭受不恰当待遇以及员工就骚扰和歧视投诉后遭到公司报复。

  Autotrader分析师Michelle Krebs称,对福特来说,Nair作为30年老员工和后起之秀的离去出现在一个很糟糕的节点。

  她还称,投资者和分析师对福特缺乏清晰方向感到不满,尤其是在未来移动服务方面。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