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同意调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主业

  凤凰网财经讯 国资委公告称,原则同意对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主业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主业为: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的技术研究、设计、工程承包与设备制造;相关信息工程;上述技术在市政与房屋建筑工程上的应用。

  关于调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主业的批复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修改主业相关表述的请示》(中国通号发展〔2017〕39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你公司发展实际,原则同意对你公司主业进行调整。调整后你公司主业为: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的技术研究、设计、工程承包与设备制造;相关信息工程;上述技术在市政与房屋建筑工程上的应用。

  请你公司根据调整后的主业,进一步加强战略管理,聚焦主业,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严格控制非主业投资,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国资委

  2018年2月8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