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国经济报告显示经济处于正常发展时期

  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出版了《总统经济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白宫未来几年对经济前景的预测,报告显示美国经济正处于正常发展时期。

  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Kevin Hassett表示,"我们没有处于低增长的新常态,我们只是在处在正常的时期,可以恢复增长至我们一直预期的3%。我们对经济增长的基准预测约为2.2%,此外因总统的政策,每年经济将额外增长约0.8%。"

  同时,Hassett承认近期内国家债务可能会增加,并强调,"我们密切关注政府债务和赤字。如果我们因总统的计划获得预期的经济,那10年后,相对于没有采取这些政策,我们的GDP将额外增长2万亿美元。"

  对于特朗普的基建计划,他指出,"通过基础设施账法案非常重要,就像去年的税改一样重要。而要通过基建计划,你必须为此提供资金。现在,总统说我们应该把选项放在桌子上,并进行思考。"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6.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07.7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107.3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方向基本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前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7.30,107.80,108.30,今日下方支撑106.35,105.85,105.35.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1321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20-21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收复1323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27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5,1342,1349,今日下方支撑1322,1315,1308.

  Pepperstone

  2018-2-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