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祝九胜:金融环境确有变化 但好学生喜欢难题目

  凤凰网财经2月23日讯 凤凰网财经2月23日讯2018年万科首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举行,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本次股东会包括10项议程。

  万科股东大会现场

  面对股东提问,万科新任总裁祝九胜表示,万科确实把负债率控制非常严格的,不超过40%的。刚才汇报材料里边38点多,四季度下降很大的一个幅度,维持很好的一个正面形象。确实2018年这样一个特殊的金融市场和金融形势有一些不同变化,无论从监管,还是杠杆,还是货币政策大环境下,大部分看到的是有了挑战。公司会怎么应对?我个人认为好学生喜欢难题目,我们会积极应对。另外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十九大以来金融政策出现了新的变化,更加支持国计民生的项目。比方说有更多资源支持新的业务,万科现在业态也是非常丰富,各种场景加起来16种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