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千年大计的雄安,王者归来了!

  凤凰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盘面气氛较弱,持续的缩量没有资金入场,仅受消息刺激的雄安比较强势,但都是一字连板,参与度不高。昨日,股市迎来开门红,呈现普涨的势头,但后期个股会出现分化,注意风险。

  集合竞价,雄安新区开盘涨停潮,龙头韩建河山一字板;有色钴洛阳钼业高开,乐视网高开,海南海峡股份高开,增持回购天华苑高开,基本高开的全是雄安板块,但是一字涨停,参与度不高。

  早盘,最强的还是雄安涨停了五家,龙一韩建河山,龙二回天新材,龙三数字政通,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昨天热点除了雄安基本都是一日游了,其余的的零零落落个股在表现,没啥意思。

  次新股南京聚隆涨停,创业板银之杰涨停,目前行情还是没有特别强的主线。

  5G板块稳步拉升,龙一大唐电信,龙二中兴通讯,消息面上,中美5G商用推进超预期,行业或将迎大规模投资。

  证券房地产板块拉升,房地产板块,龙一万通地产,龙二金隅集团,龙三世荣兆业,证券板块龙一宝硕股份,龙二华西股份,龙三中原证券,银行昨天大涨之后今天走势比较平稳,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全天死气沉沉的,资金都没有热情。

  妖股贵州燃气涨停,燃气板块这一波开始走强,龙一贵州燃气,龙二佛燃股份,龙三大通燃气,这种妖股还是人气十足,一上板就把整个板块带着走强了,不过这种情况跟风股基本吃不到肉。

  高送转板块整体走强,这个板块还是比较吸引资金关注的,龙一美联新材,龙二英科医疗,龙三今飞凯达,盘面气氛好一些,不过还是耐心等待吧,低吸为主,少追高。

  午后,农发种业大涨,带起了了农业板块午后反弹,龙一敦煌种业,龙二新农开发,龙三登海种业,但量能没有明显放大,属于鸡肋行情。

  此外,创业板指继续下挫,这个板块调整的时间和幅度还是比较久的,但是难以有大规模的持续表现,毕竟大趋势在这里摆着,个人是很难撼动的。

  后市判断: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明显不足,后期还是要择优股。此外,还可以把眼光放在两会行情上,吃肉的概率比较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