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日本通胀大好,关注欧洲通胀表现

  今日早间市场重磅消息较为匮乏,投资者主要以消化隔夜市场传来的消息为主,总体来说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上行,而非美货币回调的趋势仍未结束。具体来看,昨日下午公布的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为1.4%略不及市场预期和前值的1.5%,但是由于美元指数反弹后继乏力,英镑兑美元仍震荡上行,短期继续高位震荡概率大。昨日晚间公布的欧央行1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委员删去偏宽松措辞的倾向,将逐步改变政策语言,显示出欧央行货币收紧预期浓厚,加之美元指数走弱,欧元兑美元企稳反弹。今日早间公布的日本1月全国CPI年率为1.4%好于市场预期的1.3%和前值的1%,由此显示出日本通胀加速上行的趋势较为明显,美元兑日元继续震荡回调。

  午间公布的德国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为2.3%与市场预期和前值持平,但是该数据对欧美走势影响较小,今日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下欧元区1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该数据对欧央行利率决议影响较大。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加拿大1月CPI年率的表现。

  具体技术方面:

  纽元兑美元日线图

  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渐升温,纽元兑美元后市继续看空,可轻仓在0.7320附近做空,止损0.7365,止盈0.7160。

  英镑兑日元日线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英镑兑日元有走出W筑底的迹象,英镑兑日元可轻仓在148.80附近做多,止损148.35,止盈150.30。

  EFS 分析师:邓攀

  2018-2-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