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又出动了!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全部进驻

摘要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15个巡视组在春节假期后3天内完成对30个地方、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工作,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全面展开。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地方、单位工作3个月。

  据新华视点报道,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贵州、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文化部、海关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食药监局、国家统计局、新华社、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开展常规巡视。

  截至24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15个巡视组在春节假期后3天内完成对30个地方、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工作,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全面展开。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地方、单位工作3个月。

  

  ​​​​

关键词阅读:中央巡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