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黄金滑向危机边缘油价踏上漫漫熊途

  老虎外汇3月1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昨晚突破90.50趋势阻力后延续上行走势,早间展开技术性回调确认下方支撑,整体依然沿上行通道稳步攀升。市场方面,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乘势小幅反弹;黄金补跌滑向趋势分界点;原油价格反弹遇阻后重返下行通道。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击穿1.22后形成破位走势,上行趋势暂且终结,短线有回踩确认需求,建议反弹遇阻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2210-1.22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位1.2270,止盈1.2140。

  西德州原油:油价昨晚大幅回落后跌破上行趋势线,反弹行情终结,下行走势明确,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62.10-62.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位62.70,止盈61.1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不断下行,即将逼近前期低点,短线进入技术支撑,中期趋势即将明确,建议空单获利了结后观望。

  晚间主要事件和数据:

  预期值前值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3-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