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6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因投资者对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减弱且经济数据表明美国服务业仍在迅速扩张,美元周一持稳。当前美元指数位于90关口下方,短线动能指标偏弱,但技术形态暂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将正式宣布新的关税计划和非农数据,届时美元将迎来较大波动。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四宣布的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的计划可能引发贸易战的忧虑缓解,避险需求减少,美元兑日元上涨。当前美日企稳,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操作上尝试低多思路。上方压力107,下方支撑106。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0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