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9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关税决定,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正在同美国进行北美自贸协定谈判的加拿大和墨西哥暂时得到豁免,基于国家安全考虑,给其他国家留下了关税谈判空间。特朗普关税决议不如预期强硬,美元兑大部分主要货币周四走强。此外,因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承认欧洲经济增长加快的同时,也表示该地区通胀依然疲弱,且不断抬头的贸易保护主义构成风险,欧元下滑,美元也在欧元疲弱的帮助下走强。当前美元指数强势站上90关口上方,技术形态位于20日均线上方,短线动能指标转强。重点关注今晚21:30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欧洲央行周四放弃了长期坚持的必要时增加购债的承诺,但德拉吉德拉吉在利率决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核心通胀受抑制,仍有必要采取大规模货币刺激措施,淡化“鹰派”预期。欧元短线上涨后大跌。当前汇价位于1.2300附近,技术形态位于20日均线下方,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延续高空思路。上方压力1.2350,下方支撑1.2260。

  GBP/USD:周四有英国官员表示,2019年之前恐怕无法达成脱欧协议。英镑兑美元大跌,一度跌破1.3800关口。美元走强也对英镑构成压力。当前英镑位于60日均线附近,动能指标转弱,操作延续高空思路。上方压力1.3830,下方支撑1.37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