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迁徙进行中 瑞银开始行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UBS)近日表示,鉴于英国退欧后与欧盟的关系未定,其将开始实施从伦敦迁移员工的计划。

  这一金融服务业巨头表示,任何未来将业务从英国移向欧盟的改变都将导致其运营的变更。

  因英欧双方还未能达成任何恰当的过渡期协议,瑞银声称将在2019年3月29日退欧之日前合并英国和德国的业务。

  根据目前的计划,不到200名员工将被迁移,大部分将从伦敦迁往法兰克福,具体的数字将取决于情况的进展。

  该瑞士银行称,还会在今年下半年把功能货币由瑞士的瑞郎和伦敦的英镑转变为美元。

  瑞银表示,“我们司法结构、商业活动和相关的变化导致我们结构性货币管理策略的改变”。

  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排除了在退欧后保留金融通行证系统的可能。这一通行证规则允许欧盟金融公司在28个成员国自由销售他们的服务,而不需获得每一个国家的许可。

  在最近发布的年报中,瑞银称:“对于我们英国运营向欧盟提供金融服务的未来限制要求我们采取潜在的重大转变。”

  该公司还补充说:“作为结果,我们进一步预期部分员工将会迁移。”

  周三(3月7日),高盛联合首席执行官Joerg Kukies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将高级职员从伦敦迁移至法兰克福,部分还将迁至巴黎。

  去年,瑞银年度税前收益增加了29%至53亿瑞郎,同期内节省成本21亿瑞郎。该公司称在过去20年内为瑞士缴税130亿瑞郎。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去年年薪涨为超过1400万瑞郎。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