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Gfx|晚盘分析| 2018-03-15 星期四

  EWGfx技术策略中心

  每日行情策略晚报

  2018-03-15E

  昨 日 市 场 回 顾

  回顾3月14日行情走势: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Kudlow为美国国家经济顾问,显然在科恩辞职后被重新任命的Kudlow有很大可能在经济贸易方面的看法与特朗普站在一个立场。所以美元指数并未因此事件产生较大波动,昨日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内最高点位到达上方89.87,收盘于89.74附近。欧元区方面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政策调整仍然需要谨慎,强势的欧元可能导致通胀下行的风险。引发欧元投资者的谨慎交投情绪,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在上方1.24128受阻下跌,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23475,收盘于1.23658附近。英国方面与俄罗斯产生矛盾,特蕾莎梅称:英国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将会暂停所有与俄罗斯的高层对话。导致避险情绪升级,英镑兑美元走空,日内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9247,收盘于1.39639附近。黄金方面昨日价格震荡走空,日内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21.44,收盘于1324.63附近。

  原油方面,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02万桶,施压油价走空,昨日价格最低点位到达下方60.097,收盘于60.930附近。

  今 日 数 据 风 险

  欧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15:45分法国通胀数据2月CPI年率终值数据的公布。16:30分瑞士方面投资者需关注瑞士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对瑞士法郎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原油方面在17:00投资者需关注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对油价走势的影响。17:30投资者需关注南非1月黄金产量年率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美盘时段,投资者在20:30分首先需要关注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然后重点关注美国截至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对美元以及市场交投情绪的影响。

  交 易 推 荐

  原油

  原油昨日价格开盘连续走空,到达日内低点60.097后开始反弹,最终价格回到上方60.930附近并且收盘。根据原油的反弹走势分析,原油下方支撑较强,所以原油策略多头方向为主,原油价格如果回调至下方60.278附近可进场多单,止损在60.081以下,目标看至60.702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昨日价格整体走势盘整震荡,并未产生方向上的引导。所以根据目前美元兑加元所处的资金范围分析上方存在阻力位,美元兑加元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1.29851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1.30021以上,目标看至1.29423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风险提示:

  外汇交易、差价合约和其他保证金交易存在较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应该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您可能会亏损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交易者应该清楚的了解与保证金交易相关联的所有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在必要时向独立的金融顾问征询意见。本咨询产品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力求咨询产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

  本咨询产品*EWGfx平台客户阅读,严禁他人或其它机构传播或做商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关机构和个人违规使用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咨询产品版权归EWGfx所有。未获得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咨询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我们不保证本咨询产品不会变更,也不承担任何投资者因使用本咨询产品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