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民调:2018年被投诉最多的企业(名单)

  在今年的“3路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凤凰网财经精选了在近两年中屡被曝光的企业,对网友进行了一项《最想投诉的企业》调查。“3路15”已经过去两天,但凤凰网友参与投票的热度依然不减。

  截止北京时间3月18日12:00,共有1293万网友参与了本次调查。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位列投诉榜首前三甲的企业投票累计占总比例不到15%。分别是酷骑单车、iPhone 8手机、钱宝网。

  酷骑单车(共计6312696票,占比4.82%):被消费者多次投诉“退押金难”。据去年8月份的报道,投诉数量达到了两百多起。

  iPhone 8(共计6291504票,占比4.80%):截止去年10月,全球至少有五部iPhone 8手机因为电池膨胀而开裂。

  58同城(共计6194328票,占比4.73%):求职板块所推介的企业被曝涉培训贷诈骗,有多位应届毕业生遭遇钓鱼式贷款诈骗,没有工作反倒背负上万元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凤凰网财经民调中酷奇单车被投诉比例最高,而该企业也在今年央视的315晚会节目中被点名。

  最后我们看一下凤凰网财经本次民调排名前十的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