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两大央行利率决议来袭,超级周开始

  基本面回顾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Kudlow出任美国国家经济顾问。Kudlow提到美元应更加强劲,并希望美联储渐进加息,同时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买入美元卖出黄金。但在贸易方面并没发表个人观点,市场更加关注Kudlow在贸易方面的观点。

  数据方面,美国CPI表现平淡,意味着美国通胀增速放缓。但至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前值,意味着即使通胀放缓,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强劲。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政策调整仍将保持谨慎步伐。不宜过早地削减刺激政策,不宜急于“不成熟的”推出政策预期而加息。德国基民盟、基社盟和社民党正式签署联盟协议,将组建新一届德国政府。德国政治僵局结束。

  俄罗斯3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高达70%,料如期当选连任至2024年。

  技术面分析

  USDX美元指数

  本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若没有其他政治行情影响,美元指数可能进入加息行情走强。美元仍处于收敛三角形中,而下周的利率决议则可能为收敛三角形带来突破,需关注突破方向。下方支撑位于89.4附近。日内上方压力在89.8附近。

  欧元兑美元

  一小时图来看,欧元仍然有下行空间。欧元已经跌破前方低点1.227附近。下方第一支撑位于1.225附近,跌破则进一步看到1.22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23附近。周内有美国利率决议,操作仍需关注美元指数走向。

  今日前瞻

  (待定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至3月20日)18:00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21:4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社区再投资法案的讨论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

  2018-03-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