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加息呼声颇高

  2018-03-21发布时间:2018-03-21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3月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迎来上任以来首次决议会后新闻发布会,外界加息呼声颇高。

  耶伦告别会议上已经释放了通胀前景预测的鹰派信号,因此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会议加息已是板上钉钉,受调查的分析人员普遍都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至1.50-1.75%。

  在本月初鲍威尔首次在国会作证时表示,“预计将进一步逐步加息”,美国经济展望维持强劲,市场波动不会阻止加息步伐。这种言论已经让市场对今年美联储加息四次的预期增强。

  但特朗普本月初突然宣布全面开征钢铁和铝关税,贸易战号角的吹响可能令通胀一触即发,而通胀上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美联储同样面临压力,通胀升至4%或更高的风险是真真切切的,而且这会迫使美联储以更积极的态势收紧货币政策。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2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1.2310一线转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300,1.2350,1.2400,今日下方支撑1.2200,1.2150,1.210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继续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06-07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1314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17,1324,1331,今日下方支撑1303,1296,1289.

  Pepperstone

  2018-03-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