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联储之夜前夕非美纷纷砸盘,美指不破91多头难以为继

  昨日回顾)

  周二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不尽人意。英国2月CPI月率录得0.4%,低于预期的0.5%,英国2月CPI年率和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而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仅仅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下挫30点。路透指出,薪资增速滞后于物价上涨,这导致消费者的购买力下降。

  此外,澳洲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低利率在降低失业率和提振通胀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2018年澳洲实际经济增速预计将超过预期增速,预计今年通胀将小幅高于2%。不过,澳洲联储重申澳元升值将使经济和通胀增速放缓。强劲的就业环境尚未带动薪资水平走高,澳洲联储政策变化的过程只是渐进的。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周二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令市场失望,欧元跌势较为惨重。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13.4,远低于预期的28.1;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5.1,也远逊于预期的13。数据公布后,欧元短线下挫逾20点。今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警惕市场剧烈波动,下方支撑位1.2175,上方压力位1.2285,1.2313.可在支撑位之上尝试多单入场。

  黄金方面:

  随着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即将上调利率,黄金终结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黄金收报1310.9美元/盎司,跌幅为0.44%。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结束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随后新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日内重点关注1303支撑位,关注美联储决议及加息预期,技术上保持支撑位上方轻仓多单,下破则转为空头。

  今日关注数据:

  英国2月失业人数变化(万人)

  英国2月失业率

  美国2月成屋销售月率

  美国2月成屋销售(万)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美联储主席出席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03-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