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旗下蚂蚁基金违规销售 遭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摘要
浙江证监局发布公告,对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经浙江证监局核查发现,蚂蚁基金“财富号红包活动”存在以送现金红包方式,进行销售基金的行为。对此,浙江证监局决定对蚂蚁基金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3月20日,浙江证监局发布公告,对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经浙江证监局核查发现,蚂蚁基金“财富号红包活动”存在以送现金红包方式,进行销售基金的行为。对此,浙江证监局决定对蚂蚁基金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要求该公司应严格对照《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对违规销售行为的认识,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切实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阅读:马云 蚂蚁基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