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腾讯将在条件允许时发行CDR

摘要
据外媒: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称腾讯将在条件允许时发行CDR。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称腾讯将在条件允许时发行CDR。

  腾讯控股总裁刘炽平表示,腾讯控股现时没有拆细股份的计划。其还表示:“关于分拆的问题,我们公司分拆的数目很少,可能在可见的将来,腾讯音乐可能是候选者。主要是因为它在发展中,我们进行了并购,它的股东结构更适合分拆。”对于最近有没有拿百分百持股的公司去上市的计划,刘炽平称,暂时没有这个考虑,随着商业模式建立后,也许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公司上市。

  此外据媒体报道,近日,多位市场人士称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成为首批CDR试点公司。阿里巴巴和京东已经就国内发行CDR确定了保荐机构,其中阿里巴巴方面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亦有接近阿里的市场人士指出由于阿里巴巴CDR发行规模较大,不排除还会再选一家联席保荐机构。中金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争取。京东CDR发行的保荐机构则是华箐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担任财务顾问。

关键词阅读:马化腾 腾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