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联储加息鸽派仍是主流,美指暴跌非美多头强势回归

  机构汇评:昨日回顾

  周三,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加息预期为三次不变,令市场感到失望,美元遭受暴击,收报89.692,跌幅为0.8%。非美货币普遍上涨,欧元收报1.2336,涨幅为0.78%。

  在美元下跌之际,非美货币获得上行动能,而英镑的涨势较为亮眼,因周三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虽然英国2月失业率录得2.4%,高于预期和前值的2.3%,但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低于预期和前值,英国1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增加16.8万人,远超预期,创2017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并且,英国薪资增速为2016年11月以来最快。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近40点。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50%-1.75%。不过,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这让投资者感到失望。路透评论称,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的讲话“鹰鸽齐飞”.欧元受此影响一度暴涨,涨幅100余点,日内逢低做多为主,谨慎追多,下方支撑位1.2285,上方压力位1.2395.

  黄金方面:

  美国政府关门风险再度降临,欧盟和美国的贸易纷争进一步升级,并且周四凌晨美联储并没给市场带来惊喜。金银双双大幅收涨,黄金收报1332.5美元/盎司,涨幅为1.65%。日内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下方支撑位1329、1318,上方压力位1340.

  今日关注数据:

  澳大利亚2月失业率

  澳大利亚2月就业人数变化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2018-03-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