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美国百思买停售手机:尊重选择 170余国在用

  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再遭打击,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已经停止从华为采购最新款的手机,并将停止销售华为的产品。

  对此,华为回应称,华为非常重视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充分理解并尊重其选择。“鉴于商业保密要求,我们不方便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早间消息,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已经停止销售华为智能手机。

  以下为华为官方回应全文:

  华为非常重视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充分理解并尊重其选择。鉴于商业保密要求,我们不方便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华为目前在美国通过多家领先的零售商销售产品,我们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不仅达到了安全、隐私和工程等方面的业界最高标准,也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

  凭借优秀的续航、性能、摄影体验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赞誉。截止目前,全球TOP 50运营商中的46家在销售和使用华为产品,全球170余个国家的企业用户和消费者也都在放心的使用华为产品。我们同样希望能够获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并为他们提供便捷的购买服务。

关键词阅读:华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