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应是否考虑混改:高度重视、正在研究

  凤凰网财经讯3月22日,中国移动2017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今日召开,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今日在年度业绩会上表示,国家对企业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仍在研究管理办法,中国移动正密切关注,未来若发行CDR,主要考虑是让国内用户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下文为现场实录:

  记者提问:混改不知道中国移动有没有一个未来的考虑?因为员工已经引入了一些互联网公司,而且资金已经到位,不知道移动有没有这方面的政策?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混改是国有企业的体制,我们高度重视这个事,在体制上和经济上给予企业新的活力,现在我们一直关注。我们在我们所属的子公司的层面怎么样推进,因为中国移动体量非常之大,也在研究这方面的事,一旦有考虑的话我们及时向规则向市场通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