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董事长易会满:银监会保监会合并对工商银行有益

摘要
谈到对银监会保监会合并的看法,易会满表示,强监管是全球的大趋势,中国也不例外。他认为,银监会保监会合并核心是解决好监管的协调性,整体性,系统性,减少不必要的监管套路,监管真空,监管重叠,并起到协调作用。易会满认为总体来看对工商银行有益,“对我们进一步加强监管沟通协调、落实发展战略能起到非常正面的作用。”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

  谈到对银监会保监会合并的看法,易会满表示,强监管是全球的大趋势,中国也不例外。他认为,银监会保监会合并核心是解决好监管的协调性,整体性,系统性,减少不必要的监管套利,监管真空,监管重叠,并起到协调作用。易会满认为总体来看对工商银行有益,“对我们进一步加强监管沟通协调、落实发展战略能起到非常正面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工行董事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