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GDP发威推动美元 暴走市场急速反转1

  周三,美元指数受GDP数据支撑强势拉升,不但突破89.60趋势阻力,更强行闯过90整数关口,一度攀升至90.17,形态上完成短期趋势扭转,但有效性仍需确认。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以及贵金属价格全线承压下行,当日,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23附近;镑美汇率下行至1.4060;纽美汇率失守0.72关口。此外,黄金价格晚间跌幅超过20美元,最低触及1324。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GDP增速超出想象,消费增幅再度提速。

  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去年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增速为2.9%,好于预期的2.7%,超过前值2.5%。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增速为4%,超过预期与前值的3.8%。美国四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为1.9%,与预期及初值持平。

  2017年全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3%,高于2016年的1.5%。美国国内总收入(GDI)增速为0.9%,三季度数据为2.4%。

  亚马逊暴富招致杀富济贫,总统挂帅亲自布局。

  周三,亚马逊股价盘中跌幅一度达到7.4%,市值蒸发536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曾谈到要改变亚马逊的税收待遇,因为他的不少们朋友曾向总统抱怨,亚马逊对损害了他们的生意,并且“正在杀死购物中心和实体零售商。”而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总统很想知道,是否有办法通过反垄断法或竞争法来对付亚马逊。

  特朗普此前已经多次在Twitter上点名亚马逊,称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对零售业产生了不良影响,并且导致了失业。

  此后一位白宫官员向路透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与亚马逊有关的美国政策变动,但特朗普政府一直在研究不同的选择。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前期超跌后急速反弹且力度偏强,反转特征明显,下方均线与布林线中轨掉头上行对汇率形成支撑,中期上行走势开始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0610-1.063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580,止盈1.0680。

  加元兑日元:加日汇率连续反弹后进入上行通道,短线突破82.40反弹阻力,中期攀升走势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82.10-82.3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81.70,止盈82.8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昨晚急速回落后形成短期趋势反转,但下方1321-1324区间有形态支撑,上方阻力在1331-1334,等待反弹遇阻后做空。操作面:1331-1334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37,止盈1321。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老虎外汇

  2018-03-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