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市场不确定性消息众多 美元或在90关口原地踏步

  回顾周四的美元指数走势,与我们昨日对其的预判相对比较符合,全天处于一个以开盘价附近上下震荡的走势,可以看到,主要是几方面的原因对美元的短期走势形成了限制。

  一个是中美的贸易战有再升温的风险,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在彭博电视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很快”会宣布针对中国的关税声明,目的在于反制知识产权窃取。

  虽然随后还提到,希望投资者理性行事,不要歇斯底里,钢铁关税不会提高美国通胀,但是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投资者并不对此买账。

  另一方面,昨天的逻辑上阐述也比较清晰了,周三的大力度的反弹有一方面是由于市场修复下跌行情所致,因此当技术面美元指数运行到压力关口后,没有更强的做多逻辑下,获利资金会选择落袋,也就是市场一致预期这个位置美元指数相对合理,很难再引发大波动。

  展望日内行情,由于近期消息面上的不确定性较多,加上复活节交投清淡,所以美元指数短期维持90附近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以等待确定性出现之后再考虑入场。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澳元/美元

  当日内:新一轮上升。

  转折点:0.7640

  交易策略:在0.764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0.7700,然后为0.7720。

  备选策略:在0.764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0.7605,然后为0.758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向上突破其下降趋势线。

  英镑/日元

  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50.15

  交易策略:在150.1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48.90,然后为148.40。

  备选策略:在150.1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50.65,然后为151.4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被其下降趋势线拖累。

  欧元/英镑

  当日内: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0.8745

  交易策略:在0.874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0.8785,然后为0.8800。

  备选策略:在0.874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0.8730,然后为0.871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被其上行趋势线支撑。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