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30日美元兑日元、加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3月30日美元兑日元、加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USD/JPY:美元兑日元失去上升动能,汇价从近期高位回落,周五早盘延续跌势,短线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力106.50;下方支撑106,105.80。

  USD/CAD:美元兑加元昨日小幅回落,技术形态受压于20日均线下方,汇价破前期重要的支撑阻力互换水平1.2900,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可在1.2900之下空单参与。下方支撑1.2860;上方压力1.293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