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都在唱空美元,可知欧元的风险

  经历了上周中美元的上涨后,市场单边情绪有所缓和,复活节假期期间市场交投清淡,行情波澜不惊,美元指数徘徊于90点一线附近,对于此轮美元的上涨,市场投资者大多认为是季末资金回笼形成对美元的支撑,但是在美元上涨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欧元的下跌情况,欧元目前已经再一次悄然跌至前期长期上涨趋势线位置,本周非农数据如果利好美元,极有可能造成欧元的破位下行,从而影响长期汇市走势。本周为非农周,美元走势势必将走出前期漫长的盘整区间,市场将产生剧烈波动,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震荡盘整,由于欧美市场复活节休市,行情始终在90.0一线附近运动,波幅收窄,周末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今日早盘美元略有回撤,但是行情的形成更多的是因为复活节假期期间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下,投机者所谓,并不具有趋势性,目前行情依旧处于89-91的宽幅区间内盘整,后市需要突破区间才能形成趋势性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0.4,下方支撑89.6。

  欧元

  欧元昨日震旦盘整,小幅走高,由于市场成交清淡,行情没能走出突破或者反转的走势,短期内市场在没有重大消息公布的情况下,短期内将维持在1.228-1.237区间内运动,一旦下方1.224-1.228支撑区间失守,长期上涨趋势线将被突破,欧元整体将进入震荡下行的趋势中。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37,下方支撑1.228/1.224。

  英镑

  英镑周五继续震荡,行情没能突破上方1.406一线的压力位,目前汇价已经毕竟短期第二跟上涨趋势线的位置,一旦近期低点1.40整数点位失守,英镑可能将开始新一轮的回撤,汇价有可能直逼1.39前期低点位置,而一旦上方1.406被突破,行情有望测试上方1.42-1.424的顶部区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413/1.42,下方支撑1.40/1.39。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走低,美瑞汇价早盘回撤,随后市场进入假期休市模式,无力走出像样的行情,行情目前仍旧处于0.95-0.957的顶部盘整区间内,一旦行情向下跌破0.95一线的支撑线,将直接测试刚形成不就的短期上涨趋势线,而上方0.957一线如果被击穿,美瑞将直接考验上方0.964的前期高点阻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57/0.964,下方支撑0.95/0.942。

  日元

  日元周五止跌企稳,美日行情在下方105.9位置的强力支撑下,今日早盘略有上涨,由于前期中期下跌趋势线被突破,美日汇价已经丧失了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行情在短期内仍旧有十分强劲的反弹动能,从快线上看,目前行情刚走完反弹行情的回撤第四浪,即将开始第五浪上涨行情,料美日汇价能够重新发力,突破上周高点107一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7/107.3,下方支撑105.9。

  澳元

  澳元周五震荡盘整,行情始终处于中期盘整区间的下方位置,由于前期的两次日内冲高回落行情,澳元短期内走势并不乐观,下方0.764一线的支撑位也并不牢靠,一旦行情被突破,则有可能直接考验0.76的长期上涨趋势线位置,而上方0.772-0.778区间僵尸短期内汇价的重要压力位所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71/0.778,下方支撑0.764/0.76。

  纽元

  纽元周五震荡盘整,行情交投清淡,短期来看,纽元行情趋势性不强,上方0.726和下方0.718区间将为汇价提供阻力和支撑,行情短期内将在此震荡区间内运动,直至区间被突破,走出趋势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26,下方支0.718/0.715。

  加元

  加元周五持续震荡盘整,行情振幅收敛,由于行情已经在1.28-1.294区间内盘整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如果行情出现破位走势,趋势方向必然一目了然。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震荡操作,行情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294/1.300,下方支1.28。

  黄金

  黄金周五小幅反弹,今日早盘延续了涨势,行情目前位于1330一线附近,短期来看,黄金的上涨只能被理解为是自高点下跌的五浪行情中的第四浪回撤浪,只有只有行情上破哦1339一线位置,整个下跌形态才确认被破坏,短期内依旧以空头策略为主。建议投资者下周继续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36/1339,下方支撑1319/130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04-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