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英格兰银行正在测试支持本国支付的区块链技术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英格兰银行上周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概念证据”,以确定实时总额结算(RTGS)服务是否将受益于区块链技术。该银行行长马克卡尼在2017年4月披露了这些计划,称证券结算需要创新,而区块链技术(又名分布式账本技术)可以在平台稳定性,效率,准确性和安全性方面产生“重大”收益。

  实时总额结算(RTGS)系统是将资金从一家银行转移到另一家银行的手段。 “实时”方面意味着一旦您的资金在收款银行居住,就不会有烦人的等待期。 同时,“总体”方面定义了一对一交易,不包括来自其他账户的交易。 最后,“解决”这个术语仅仅意味着交易是最终的,不能逆转。

  通常情况下,区块链依赖于遍布全球的计算机网络,支持基于密码学的数据库,即总账。该分类账存储交易,但由于其密码特性而不能链接到特定的个人。每笔交易都有一个唯一的密钥,并由可信任方盖章。然后将该密钥与下一个事务一起存储,该事务本身使用加密公式进行加密。冲洗并重复,并且您有一连串交易,如果不修改所有以前的交易,这些交易链不能更改。

  “虽然英格兰银行认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还不够成熟,无法为下一代RTGS提供核心服务,但它高度重视确保新服务能够在DLT时与其连接 是在更广泛的英镑市场开发的,”英格兰银行报道称。

  这就是概念证明的来源。该银行现在正在与Baton Systems,Clearmatics Technologies Ltd,R3和Token合作,他们现在可以获得概念证明:基于云的系统,可以复制其预先版本的版本, 这笔资金可以最终用于英国的零售支付系统。参与概念验证的人员将探索与平台接口的最佳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扩展RTGS服务。

  区块链技术最早由Stuart Haber和W. Scott Stornetta于1991年描述。但在比特币到来之前,它并没有成为一个更常见的术语,比特币使用公共区块链/分类账来存储所有基于比特币的交易。 但该银行使用区块链并不意味着它将依赖全球数百万台电脑维护的公共分类帐。 该区块链可能会由银行本身和所有之外访问该平台的组织维护。

  文章来源:Digital Trends

  原文作者:Kevin Parrish

  原文链接:https://www.digitaltrends.com/business/bank-of-england-testing-blockchain-technology/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