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4月9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4月9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欧元兑美元上周五收涨0.34%,但周线下跌0.31%,收于1.2280。技术形态位于60日均线下方,短线动能指标偏弱,鉴于汇价仍在震荡区间,操作上可以1.2000关口作为短期多空分界线进行短线参与。上方压力1.2350;下方支撑1.2280,1.2240。

  GBP/USD:英镑兑美元企稳于1.4000上方,收于1.40889,下行动能暂缓,技术形态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延续逢低做多思路。下方支撑1.4000;上方压力1.41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