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看好加密货币EOS处在牛市的3个原因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三天前,EOS(EOS)开发团队在Github上发布了EOSIO Dawn 3.0。这是对EOSIO 1.0的最终版本的预期,它将在今年6月份加密加密版。通过发布EOSIO Dawn 3.0,EOS团队实现了他们不断的项目开发,例如四个月前发布EOSIO Dawn 2.0。这种持续不断的更新和发展是加密交易商和支持者期待每日通过区块链项目获得的。

  那么为什么应该看好EOS(EOS)的前进呢?

  首先,最近EOSIO Dawn 3.0的发布证明该项目正在开发区块链领域备受期待的'最强大的平台'。在不到两个月即将到来的六月,最终将于5月31日的EOSIO平台将为诸如以太坊和Tron Mainnet这样的著名平台 - 为他们的金钱和用户而运作。展望未来,6月将成为平台摊牌和市场相应行动。

  加密货币EOS近半年的走势

  其次,EOS过去的市场表现已经证明,它可以比传奇的英国乐队Jamiroquai的Jay Kay更快地飞向太空,可以说Cosmic Girl。 2017年11月1日,早期的加密货币交易者发现EOS价值仅为0.84美元。两个半月后的1月13日,同样的EOS价值为18.16美元,价值增加了2000%。 EOS没有在市场上维持两位数的价值,这是由于FUD心理策略(Fear,Uncertainty,Doubt),黑客以及所谓的市场上大规模倾销BTC等方面动摇了加密。但EOS在过去一个月里已经稳定在4美元上方,目前交易价格为5.86美元。

  第三个看好EOS的原因是大型社区支持和支持该项目。 EOS社区聊天组拥有超过43000名非常活跃的会员。 EOS在Reddit上的注册用户也有同样接近43000的数量。该项目之后还有超过131,000个Twitter用户。这意味着加密社区中的项目有很多支持。在机构持有者的支持下,EOS维持在4美元以上可以看出市场没有什么大问题。

  总而言之,6月将是EOS项目的真实时刻,因为开发团队计划发布备受期待的EOSIO 1.0项目。

  文章来源:Finance Magnates

  原文作者:Victor Golovtchenko

  原文链接:https://www.financemagnates.com/cryptocurrency/news/eos-announces-first-feature-complete-pre-release-version-eosio/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