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3C双十一来了! 2000人集体PICK418打造苏宁Team

  俊男靓女齐喊“干” 苏宁418定义家电3C“双十一”

  “南京蓝宝石” 掀热浪,苏宁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

  “家电3C领头跑,全员冲刺418”。

  4月9日,苏宁易购举行了“418电器购物节誓师大会”。第三方权威数据表明苏宁易购已经获得了家电行业排名第一的领头地位,这次誓师大会也正式吹响了电商江湖418的号令。

  418电器购物节的战鼓敲响

  大促前的“誓师大会”是苏宁一贯的传统,相比之前的“发烧节”和“O2O购物节”,此次418定义为家电3C“双十一”,是在苏宁自己最优势的品类上进行一场全民促销。独占家电市场20%份额的底气,给了苏宁这次誓师大会100%的士气。电商江湖的家电3C大战,战鼓被苏宁打的更响了。

  在素有“南京蓝宝石”之称的苏宁易购大楼广场上,聚集了将近2000人的苏宁员工,他们身穿红色“战袍”、Pick抖音热舞、敲战鼓,为418电器购物节添热火。

  士气满满的苏宁员工

  誓师大会现场,苏宁易购、置业、文创、体育、金融、投资以及苏宁物流和科技八大产业按照 “SUNING 418 干”字样列队,在苏宁易购大楼的高空俯瞰,气势恢宏壮观。

  航拍苏宁员工摆出的“SUNING 418 干”造型

  作为一家不断需求改变和创新的互联网公司,大会现场还有很多“戏精”抢戏。高颜值的俊男靓女pick起了偶像练习生们的热舞,豪气满满的团队现场用无人机狂撒购物券,集团高管们则把苏格拉宁玩偶抛给了现场员工。

  大会舞台上的戏精跳起Pick418舞蹈

  “418是上半年最重要的节点,苏宁易购要发挥家电行业第一的优势,打好此次电器购物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代表苏宁易购的高管们现场喊话,这也是3月28日418发布会以来,苏宁对线上线下家电行业第一地位的再次发声。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挥舞“418 干!”大旗

  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场大促,“家电3C双十一”将重新定义电商418的大促调性。主打家电3C既是苏宁易购最佳的主场,也是最大的挑战。誓师大会已经彰显了苏宁的士气,接下来大促的热浪就要依靠“战士”们的行动了。苏宁这个家电3C“老大哥”在这个418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电商神话,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苏宁 Team 家电行业 誓师大会 主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