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新版火币客户端,全球交易,更快更安全!

  新版火币客户端无忧抄币啦!↓↓↓

  (新版火币Pro APP图标)

  火币用户下载注册后,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最快的交易速度和最新的功能。安全、科学的登录火币

  科学下载

  手机App下载

  1、国内IOS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io.ren/r35rRXV,IOS系统用户直接下载。

  也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使用非大陆苹果账户先登录再进行下载,在应用商店输入关键字"huobi"查询。

  iOS系统用户需设置信任:

  如何设置信任?在“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信任对应*文件即可正常使用!

  iOS系统打开手机系统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设备管理中的企业级应用…-点选火币-弹出窗口选择信任。

  重新打开火币APP即可开始交易。

  (图:iOS系统信任设置示意图)

  2、安卓系统用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打开应用市场,搜索“火币”下载应用即可。

  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io.ren/reyKkEV,安卓系统用户直接下载

  桌面客户端下载

  火币桌面客户端同时开放下载,想要拥有更流畅的交易体验,复制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拥有!

  1、MAC版下载:

  https://s.growingio.com/8NZVnx

  MAC系统用户如果打不开,出现未授信提示窗,双击“火币Pro”应用以后,前往mac偏好设置-安全与隐私-通用-允许“仍要打开”即可。

  2、Windows版下载:

  https://s.growingio.com/jvZXxp

  MAC系统用户如果打不开,出现未授信提示窗,双击“火币Pro”应用以后,前往mac偏好设置-安全与隐私-通用-允许“仍要打开”即可。

  更多操作攻略,请登录火币Pro首页-新手帮助查看。

  最后提醒各位:数字资产数创新的投资产品,价格波动较大,需要理性判断自己的投资能力,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详细了解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上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火币全球专业站www.huobipro.com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