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会议纪要论调趋于一致加息预期升温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如期公布,论调基本趋于一致,对于经济发展表示乐观,同时继续支持后市进一步加息。

  会议纪要显示,FOMC委员们对经济前进的方向充满希望。会议纪要指出,所有参与者”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将会增强,通货膨胀率将上升。这或意味着联邦基金利率未来几年的合适路径比此前预计的更为激进。

  所有参与者都认为货币政策的立场可能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几乎所有的参与者都认为,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是合适的。

  去年年底颁布的税改和最近的联邦预算合并在一起,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对经济产生重大推动。但同时也有一些委员表示,在经济已经火热时推出这些措施,刺激程度尚难以确定。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6.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失守107.0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多,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07.20,107.70,108.20,今日下方支撑106.40,105.90,105.4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0.9556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5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收复0.957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空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620,0.9670,0.9720,今日下方支撑0.9530,0.9480,0.9430.

  Pepperstone

  2018-04-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