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人:当下投资什么最赚钱?回答:希腊国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4月12日)援引美国财经广播CNBC报道,一位财富管理人今日向CNBC表示,在帮助欧洲的道路上,特朗普功勋显著,超出前任总统奥巴马,欧盟人士应该对特朗普怀以热爱之情。

  据悉,由于近期美国与欧盟方面在贸易战问题上各执一派,特朗普相对采取了强硬的态度。对此,BlueBay资产管理国际分析负责人Mark Dowding表示,由于特朗普的这一强硬态度,使得欧盟加入到其他国家对抗的行列之中。

  但他向CNBC表示,其实欧洲人应该感谢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此举将使得欧盟变得更强大。当前任奥巴马总统在位时,对欧盟的态度普遍示好,欧盟人士都很喜爱他,但继特朗普上台后,由于总是制造各种风波和意外,欧洲的态度逐渐回归中立。

  Dowding表示,建议欧盟成员国的国民们当下可有购买具有最高收益率的国债产品,因为这个节点正是赚钱的好时机。

  同时他也表示,希腊这一负债累累的国家也将于今年夏季结束第三阶段的援助计划,这也将是债权国出现债务危机以来欧元区内最后一个退出援助计划的国家。

  此前类似的国家还有西班牙、波兰、塞浦路斯、爱尔兰等。如此看,Dowding表示,当下买入希腊国债恰是最好的投资时间。料之后这一国债收益率也将如同此前其他结束援助计划国家的国债走势一般回至高位。

  另一投资咨询负责人Plurimi投资管理公司的Patrick Armstrong也表示,当下是长线投资欧元区的好时机。

  据欧盟委员会此前预期,在过去的一年中,欧元区经济增速创10年来最高水平,预期2017年欧元区GDP增长在2.4%,料2018将继续增长,增速达2.3%;2019达2%。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