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德意志银行后又一个 伦敦证券交易所宣布换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伦敦证券交易所任命了新总裁代替Xavier Rolet,接任者为在高盛(Goldman Sachs)有20年经验的员工David Schwimmer。

  Schwimmer将在8月1日上任,伦交所将其称之为“经验丰富的领导人”。

  Rolet被要求离任的时间早于计划一年,交易所一位大股东透露他是被强制离开的。

  在Rolet的领导下,公司市值从8亿英镑升至近140亿英镑,不过媒体报告表示一些员工不喜欢他的管理风格。

  此外伦交所主席Donald Brydon会在2019年离任,此前公司股东投票决定让Rolet离开。

  拥有伦交所逾5%股权的对冲基金Sir Chris Hohn正努力让Role以新主席的形式留下来。

  中国人民银行周三(4月11日)称,沪伦通将在今年内开通,让两地投资者可以互相投资股票。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