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贾跃亭投资资金到位:FF91即将开造 年底交付

  凤凰网财经4月14日讯 据CNET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王县官员本周前往南加州的加迪纳,会见了法乐第未来的高管及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希望帮助他们制定哈福德组装工厂的安装计划。

  从政府官员获得信息看,贾跃亭的造车投资资金已经到位,预计FF91的组装工作将在5月21日正式开始,对于这次参观国王县监督委员会成员道格路沃博恩表示很满意。

  前段时间有FF合作伙伴爆料称,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

  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