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英法打击叙利亚 美国零售销售公布

  北京时间4月16日早上9点零7分,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准打击,到英法宣布将加入打击计划,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几起爆炸,直至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称,打击计划已经完成,前后约1个小时的时间。俄罗斯警告将作出回应。虽然这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但无疑是市场又一大不确定性因素,将影响金融市场。

  近来特朗普不只炮制出叙利亚危机,还包括与中国的贸易摩擦等等,尽管上周未开始,中美贸易摩擦似乎有所缓和,特朗普当地时间上周四表示,中美两国最终可能不会互相征收新的关税,但熟悉美方策略的官员表示,美国贸易代表最快将在下周公布对规模1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课征25%关税的产品列表。

  今日稍晚时段将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积极,或将提振美元,原因是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维持向好。

  技术分析

  XAU/USD

  时间周期:Weekly

  黄金天图,叙利亚战争的发酵并未对黄金市场造成如预期的巨大影响,反而是油价大涨。基于此,在图形结构中,仍未形成有效突破,1360以下震荡,大趋势偏向空头,但受制于频繁的地缘政治因素,勿与黄金多头做对。周一市场反应较为清淡,谨慎交易,注意风险,密切关注进一步消息。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Bondex博汇

  2018-04-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